世乐

  啊啊啊啊啊啊,又到一年生贺时!!!!叶神叶神!!!开心开心!!!喜欢上你的时候还是高一,舍友疯狂给我安利全职。从没打过网游,对这方面小白到抢boss都不懂的人,本着要和室友搞好关系,建立好良好交流的原则,艰难地打开了这本书。对你不是一见钟情,而是日久生情。全职里人物那么多,都各有特色,会喜欢上谁真的说不定。但是只有叶神你深深吸引了我,每个夜晚都打着灯,对着室友倾情贡献的全职各种专业术语科普指南,磕磕绊绊但也热情不减地读全职,读你。全职是很热血的佳作,电竞体裁虽然到现在也不是我的菜,但我最喜欢你,能看见你就足矣。我从没有想过自己会那么喜欢一个只存在于文字里的人,看小说也看动漫的我,会欣赏小说塑造的人物,但男神我却清一色全是动漫里的帅哥,有颜有声音,足够吸引我了。怎么会喜欢上你呢,明明长相一般还抽烟,但是就是很喜欢你,你的人格魅力太强大了,强大到不需要颜值和声音多做添饰。你的所有组成了你,而这世上也只有你一个。喜欢上你,我才发觉,以前崇拜过的角色不过是男孩子,而你,是很优秀很优秀,至少是我所见过的最优秀的男人。从喜欢上你开始,到现在有增无减,你换过很多样子,在同人里,在动漫里,但你所有的样子我都爱,都让我心悸不已。你就是你,什么都无法更改你,独一无二的你。叶神,我在人前这样称呼你,却在心里默念,叶修,叶。修。只是这样,我心跳的都难以为继。我会一直默默仰望着你,以臣服的姿态,以卑微的语气,你不需要我,你会有很多人陪伴你。愿你的人生有知己,愿你的前路无荆棘。
  叶神,0529生日快乐!!!!!!!!!!

评论